2022-01-1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眼睛里长了个硬包,黄豆粒大小,做过热敷,用过眼药水,不怎么好用,很长时间了,不下去。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可能眼睛上长了霰粒肿也叫睑板腺囊肿,是由于睑板腺的开口堵塞形成了这个囊肿,建议你做热敷,如果不能消失而是逐渐增大的话,可以考虑手术治疗。
霰粒肿疾病百科
霰粒肿(chalazion)是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