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你们,各位专家,请问做B超,子宫内膜是C型,这是什么原因呀,要做宫腔镜嘛??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病史描述,子宫内膜c型表示内膜比较厚,回声非常均匀,这种情况如果没有异常的回声,没有超过正常的厚度,是不需要做宫腔镜的。
宫腔镜疾病百科
宫腔镜是一项新的、微创性妇科诊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