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1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脸上一直长豆豆,正片的小豆豆.昨天去看中医,说我是月经不调,内分泌紊乱造成的毒素上升到脸上,开了一些中药和乌鸡丸,维生素E.今天刚好来月经.可以吃药吗.还是要等经期过后再吃?
谢绝音频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可以吃药吗.还是要等经期过后再吃?
谢绝音频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病史描述,这种情况是可以吃药的,观察一下,如果吃药之后,月经量有明显的异常改变,那就不建议你继续吃药,可以停药。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