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月经不停子宫下垂中度
2009年10月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吃了3副中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不想刮宫行不?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子宫内膜很厚,出血不止,药物效果不好的话是一定要做刮宫的,刮宫有两个目的,第一是止血,第二是明确子宫内膜有没有病变,盲目用药以免遗漏子宫内膜的病变。
囊肿疾病百科
囊肿是一种良性疾病,它可以长在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