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请问!月经第二十天孕酮0·59正常吗?有必要吃枸橼酸氯米芬和酸雌二醇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病史描述,孕酮这么低提示没有排卵,那你可能是属于无排卵性的月经失调,这种情况可以吃克罗米芬和戊酸雌二醇促卵泡发育
月经失调疾病百科
月经失调也称月经不调,是妇科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