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打了回奶针了,但是还是奶涨的厉害,想请问打了之后实在涨奶能挤掉吗,是挤空还是只挤掉一点只要不涨就好啊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6-24 12:14:52)
我现在什么都试过了,回奶针是打的雄性激素已经打了六针,麦芽茶也喝了,VB6也吃了,现在已经一个星期了,奶还是很多,我尝试过不挤掉,但是时间一长实在是疼痛难忍,请问还有什么好的办法吗?(急)第二次补充提问:(2008-6-24 19:18:32)
用乙烯雌芬的话会恶心呕吐的不是吗,我用了一天,但是胃疼痛剧烈并伴有呕吐现象,请问这样的话是不是就是没有办法了啊?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用了那么多的办法,奶胀的很厉害的时候,可以用来吸奶器吸出来。注意千万不要挤着乳房。尽量少喝汤,少喝水。不要看见婴儿。听见孩子的哭声容易,分泌乳汁。坚持一个星期,就好了。希望能帮到你,祝你开心愉快健康,赶快刷牙去。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