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了回奶针了,但是还是奶涨的厉

2022-01-11 1人回答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6-24 12:14:52)

我现在什么都试过了,回奶针是打的雄性激素已经打了六针,麦芽茶也喝了,VB6也吃了,现在已经一个星期了,奶还是很多,我尝试过不挤掉,但是时间一长实在是疼痛难忍,请问还有什么好的办法吗?(急)

第二次补充提问:(2008-6-24 19:18:32)

用乙烯雌芬的话会恶心呕吐的不是吗,我用了一天,但是胃疼痛剧烈并伴有呕吐现象,请问这样的话是不是就是没有办法了啊?

满意答案

李燚 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第三医院
投诉 2022-01-11 17:10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名医
讲座
语音讲座 第一讲:肌筋膜炎的认识与疼痛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