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1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岁
健康咨询描述:儿子三岁,下眼皮肿了近三个星期了,去医院做了三次尿常规,都正常,
1、下眼皮肿了近三周,上眼皮正常
2、尿常规做了三次,都正常
3、10天前去眼科,发现有结膜炎、角膜炎,开了眼药水用了四天左右,再检查,眼晴没有炎症了,但是下眼皮还是有些肿,不太历害,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儿子容易得湿疹,没有什么遗传病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还有什么病能引起下眼皮肿吗,和天气热有关系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三岁的宝宝下眼皮肿,您到医院里去看。诊断出是角膜炎。结膜炎。点眼药水以后好了但是下眼皮还是有点肿。因为眼周围的这个结缔组织。和其他部位的不太一样,这里比较疏松。所以一遇刺激就容易肿。而且肿起来了消得还比较慢。不必纠结,慢慢就好啦。
结膜炎疾病百科
结膜炎(conjunctivit...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