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专家您好~我发现怀孕后有流血的现象,去医院检查,医生告诉我不能要了,做了清宫术40天后,例假没来, 去医院复查血HCG值是316多。经过医院的化验和检查,确定我怀的是葡萄胎,经过二次清宫,左附件有4-5厘米大的一个囊肿,做检查也一个多月了,这会囊肿做了穿刺已经没有了,但是血HCG值还是没有下降,现在是428多,医生也没有说出明确的治疗方案,也没有药物治疗。现在每个星期都要做一次血值,但是一直不下降,我很担心,请专家给点建议看看有什么办法能让我恢复好~谢谢您了:
想得到的帮助:有没有什么药物可以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是属于正常的,随着怀孕,天数的增加数字也会成倍成倍的增长,这说明宝宝发育的很好,建议您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饮食,加强营养,适当的锻炼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