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3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总是要吞咽口水,不吞咽的话,嘴唇里面就会冒口水流出来,我这是怎么了,应该怎么办啊,几秒钟就要吞咽一次口水太难受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胃酸引起的口水过多,建议您就诊当地正规医院消化内科面诊检查,明确病因,在医生指导下对症用药治疗,平时注意饮食清淡易消化,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水果,少吃反酸的食物。
水过多疾病百科
水过多是指机体摄入或输入水过多,...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