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3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咽炎得了两个月吃药输液不管用就去医院检查,然后照片和做血常规都是好的,医生就开了点舌丸,清开灵片,罗红霉素,吃了以后喉咙得到了改善,但是突然就开始拉肚子还有头晕胸闷,请问一下是正常现象吗,该不该继续吃。(药还是对咽炎很有用)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吃药有拉肚子,不要吃这个药物了。要么你本身就有肠胃问题。吃点益生菌和健胃消食片儿。咽喉炎可以吃消炎药可以做口腔雾化吸入治疗的。不吃热气上火的东西。
咽炎疾病百科
咽炎可分为急性咽炎和慢性咽炎。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