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3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是脚气吗,还是冬天脱皮?我之前有脚气,但是后来好了,这是复发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说之前有脚气现在已经好转了,现在出现包皮只要没有瘙痒疼痛一般来说都是没有太大的问题的,所以说这个时候只要穿一些这个透气的鞋子计划的就可以,并不需要其他特殊的处理的,而且也需要注意的就是说尽量不要接触其他人。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可能是有脚气,也就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真菌感染了,会引起脚部皮肤的脱落,甚至会引起长小水泡,瘙痒的现象。可以用抗真菌的药物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脚部的清洁卫生,要经常洗脚,换洗鞋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饮食清淡。
病情分析:
不知道是不是两个脚都这样,脚趾缝隙里面有没有脱皮呢?你描述的情况,考虑脚长时间在水里浸泡造成的脱皮或者真菌感染的可能性大,从现在开始注意穿软底透气好的鞋子,勤换鞋袜可以观察一下,如果不消退,又不方便到医院做检查,也可以外用曲咪新乳膏和萘替芬酮康唑乳膏
是两个脚都这样,脚趾缝里没有脱皮
这个有可能是脚长时间在水里面或者汗液浸泡之后都可能会出现脱皮的情况,可以先观察一下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