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5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岁
健康咨询描述:娃两周岁了,还不怎么会说话,走路牵着可以走很远,单独走就不敢,之前去检查说发育慢了,做过磁共振跟ct,检查结果都正常,现在也是发育慢了,今天抽血检查了,血氨有点低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正常情况下血氨的检测如果说有偏低的话,其实这个并不会有什么多大的问题的呀,因为这个是人体氨代谢的重要指标,是用来判断肝性脑病的,正常情况下代谢偏低的话,其实这个要考虑是本身他发异常的因素引起的,那他本身有发育异常都会出现这种情况,宝宝的生长发育受到影响,要考虑是否是因素引起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血氨有点低,其实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血氨升高才是有问题的,小孩子如果生长发育比较慢的话,其实要看他的骨龄,我觉得每一个人的生长发育都不可能很平均的,肯定有快有慢,平时多点运动可以补充一些钙片,我觉得应该问题不大的,不用太过于焦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