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右房发现了一个花生大的颗粒,照了B超后说可能是纤维瘤,我该怎么办
前两天才发现的,不疼不痛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选择什么治疗方法好一点
得了纤维瘤我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大小的纤维瘤可以暂时观察看,一般来讲,如果说再进一步长大了,你可以考虑通过手术的方式把它切掉,因为像这样的肿物只有切掉才是治疗的手段,其他治疗方式都是无效的,你可以做个参考
纤维瘤疾病百科
纤维瘤由分化良好的皮下结缔组织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