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9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8岁
健康咨询描述:半月板损伤已经七八年了,医生说是退变,打了玻璃酸,现在有时痛有时不痛,不知道做手术会不会以后就不痛了,求教为感~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您的描述,只要是考虑半月板损伤的情况,目前出现疼痛主要是考虑修复较差,您再注射玻璃酸钠的同时需要口服氨糖或者加用迈之灵等改善微循环。如症状不能够缓解,关节镜清理是一个比较好的方法。
半月板损伤疾病百科
半月板损伤(meniscusin...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