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做了妇检

刚怀孕能做妇检吗?

我在怀孕35天的时候去医院血检HCG,结果出来后医生说值偏低,有可能是宫外孕或流产,还要求我留院观察,当时就给我做了妇科检查,就是把手伸进阴道弄了下宫颈,按压了下小腹(说是为了看看是否有宫外孕的症状),因为当时太着急,就听了医生的建议,但事后想想觉得似乎不太合理吧,请问刚怀孕究竟能做这种妇检吗?另外,我过了二天后复检了HCG,结果数值是按正常情况番倍增长的,想起当时那个医生说得很吓人,更加有点怀疑那个医生的专业水平!请各位专家为我解疑!谢谢!想请各位专家为我解疑!谢谢!
你好,即使是怀孕的女性,也可以进行妇科检查,主要观察外阴阴道发育情况,有没有阴道炎症或外阴炎症的表现,观察宫颈大小形态是否正常。进行常规妇科检查不会导致流产。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