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为什么长黄褐斑

我想知道女人为什么会长黄褐斑

人到了中年都长斑吗?女人为什么会长黄褐斑需要医生帮助提供远程诊断:去除黄褐斑的好方法
病情分析:你好,长斑可能和内分泌失调有一定关系,需要及时调理一下的指导意见:平时建议注意防晒,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可以多吃蔬菜水果,建议服用维生素e淡化斑的
病情分析:黄褐斑、雀斑主要还是因火郁孙络血分或肺经风热所致,与您内分泌失调失调还是有关系的指导意见:建议去医院做性激素检查的,注意休息不要熬夜,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多吃含维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护理,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
病情分析:你好,以你所说的情况看一般人到中年体内的血瘀增加,内分泌不调指导意见:就会引起长斑,建议你可以吃点维生素E调节,同时可以用中药的红花泡水喝,祝健康
病情分析:出现长黄褐斑的情况,主要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情况。指导意见:可以口服一些排毒养颜类的药物,同时口服一些维生素e,也可以应用一些去斑的化妆品。
病情分析:你好,黄褐斑的发生可能与遗传及内分泌失调等因素有较大的关系。指导意见:中年女性的黄褐斑的发生多与内分泌失调有关系,这是应该避免生气着急,应该避免熬夜的,可以服用养血调肝的中药治疗。
病情分析:女人为什么长黄褐斑,主要原因跟内分泌、女性荷尔蒙失调有关。指导意见:建议平时注意饮食方面的调理,多吃一些猕猴桃、西红柿、柠檬等各类新鲜蔬菜含有丰富维生素c具有消褪色素作用,少吃辛辣、油炸等刺激的食物,少吃色素含量的食物;另外建议局部适当采用纯中药草木疏雪兰雅美白祛斑霜,进行调理,它能快速渗入底层肌肤,并分解黑色素,淡化斑点,从内到外让皮肤得到改善。同时保证睡眠充足,避免熬夜,保持心情舒畅。祝您生活愉快!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