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六项检查
问
来一次,最长的时候三个多月来一次,结婚四年了没有小孩。最近几个月反常了,二十多天甚至半个月来一次。有点担心是不是身体出毛病了。以前在医院看过,医生就是给我配了点激素类的药,像黄体酮之类的。也没看出个结果。去年吃了半年的中药调理有所效果,六月份治不孕的时候查出白带支原体阳性,八月份中旬查出怀孕但是四十多天的时候自然流产,过后九月来月经后又是不调。想我想做一个内分泌检查,看看是不是内分泌有什么问题继而引起不孕,找到病因对症下药。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女性的月经是有体内的性激素水平来决定的,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是体内的性激素水平紊乱了,有必要到医院做一下性激素六项的检查,做性激素六项检查的最佳时间是在来月经的第二天到第四天到医院抽血检查。
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你的确需要查查内分泌有没有问题,这个最好是在来月经的第二天到第五天,早晨空腹抽血检测,才有参考价值
不孕患者检查内分泌六项的最佳时间是月经第3天。支原体阳性也是不孕症的主要原因之一,必须用敏感药物治疗。
你好,检查内分泌的最佳时间是在月经的第二天或者第三天。你的情况建议除了内分泌之外还需要检查一下子宫和卵巢的功能,找到原因进行针对性的调理。
内分泌检查是要在月经期的第2-3天时检查比较准确。 提问人的追问 2010-9-23 15:10:34陶医生,你好!谢谢你的回答,我还想问下针对我上面的情况我应该做些什么检查呢?去年我在专业治不孕的医院治了几个月也没查出什么实质性的问题。请给我些指点,谢了
您好,女性内分泌的最佳检查时间是在月经的第2-5天之内,月经不调影响受孕。女性子宫卵巢发育不正常,有占位性的病变,卵巢功能下降内分泌失调,脑垂体,中枢神经系统有病变,肾上腺,甲状腺病变,妇科炎症等都会导致月经不调。建议您进一步做检查确定病因以后对症采取治疗。祝您健康!
您好,女性做内分泌检查最好在月经来潮的第3-5天空腹抽血做性激素六项检查包括:促黄体生成素(LH),促卵泡刺激素(FSH),泌乳素(PRL),睾酮(T),孕酮(P),雌二醇(E2))。 祝您健康!
您好:月经反应子宫内膜及卵巢功能的问题,卵巢的功能是分泌正常的激素维持月经及排卵,如果出现问题直接影响正常的生理功能,导致不孕症的发生。结合您有流产多考虑为早期胎停育,导致胎停育的原因很多:免疫因素,内分泌因素、子宫问题、染色体问题等,于您的支原体阳性也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另外胎停育后如果不积极找到病因,以后怀孕靠盲目保胎是保不住的。而且反复流产对身体的伤害也是很大的。内分泌检查可以在月经期间检查。建议您及早选择正规专科医院,详细检查,明细病因后对症治疗。祝您好孕!L 提问人的追问 2010-9-23 15:25:38邓医生,你好。那我的这个情况应该做些什么检查呢?我的支原体在去年九月份的时候就转阴了,是不是过性生活会引起支原体的阳性呢?
您好,激素六项检查最好选择在月经期的第3-5天空腹抽血检查。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祝您健康!
您好,引起不孕不育的原因有很多,有女方因素,也有男方因素.女方因素有:子宫疾病,卵巢疾病,输卵管疾病,内分泌疾病,免疫性疾病.男方因素:各种原因引起的生精功能障碍:如睾丸炎,附睾炎,前列腺炎,精囊炎,精索静脉曲张,输精管道堵塞等。您的情况除考虑是月经不调影响怀孕外,有无合并其他的原因呢,您的情况建议在月经来潮2-5天检查,月经干净后3-7天检查其他方面的,然后进一步治疗的,祝您早日怀上宝宝!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