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油三脂高怎么办

我只是甘油三脂高怎么进行治疗?

我今年6O高血脂己有三年了,经过治疗别的指标都正常了,就是甘油三脂的指标居高不下5,9现想请问一下医生这种情况怎样冶疗.吃什么药
病情分析:您好,这种情况的话还是可以完全的恢复,你也不用过于担心,但是在这个期间的话,最好还是能够检查以后再进行用药,指导意见:平常的话,一定要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注意好休息和饮食,而且不要盲目的使用任何药物,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应该考虑呀。甘油三酯过高,平时应该注意饮食啊。指导意见:建议你积极锻炼身体,增强机体抵抗力,适当增加活动量,控制体重,可以口服他汀类的药物治疗。
病情分析:您甘油三酯高主要和饮食习惯有关,平时应该少吃油腻,不要吃的太饱,8分饱就行。指导意见:如果饮食控制不住,您可吃药如力平脂,非诺贝特,主要还是平时注意饮食。如果不注意,吃药可能也不顶事。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下可以用一些阿托伐他汀之类的降血脂的药物。指导意见:另外存在这种问题的话,平时饮食也很重要,不要吃一些油腻的食物,或者是一些干果之类的
病情分析:你发生高脂血症,现在血脂持续不降。这样的情况既往用过什么药物?指导意见:请对症使用药物阿托伐他汀钙配合泽泻汤加减内服较好,这样中西医结合治疗可以有效控制好血脂水平。
病情分析:这情况建议首先控制饮食较好平时应该低盐低脂饮食的,注意休息指导意见:同时建议应该避免着凉配合多食新鲜的水果蔬菜,必要时选择辛伐他丁等调理看看复查较好的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应该考虑还是靠饮食控制和适当运动锻炼,也可以适当应用中药。指导意见:一般甘油三酯高和代谢有关系,考虑适当控制饮食,注意运动锻炼代谢甘油三酯,适当应用点中药绞股蓝片。
病情分析: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考虑有可能还是血脂过高的原因导致的,但是问题不是特别严重。指导意见:建议你最好是在服用降血脂的药物辛伐他丁片治疗效果是比较好的,治疗的同时多注意观察一段时间,这样血脂慢慢就会正常了。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来看,你的症状考虑为是由于高血脂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指导意见:建议你平时要低脂低盐低糖饮食,多吃些蔬果,可以服用脂必妥和活血化瘀药如丹参片或者是银杏叶片来辅助治疗。
病情分析:建议首先注意控制饮食,尽量不吃油腻的,低盐低脂饮食的指导意见:平时应该积极运动避免熬夜控制体重,同时建议必要时选择口服一下辛伐他丁调理一下看看效果
病情分析:高血脂可以用药物治疗,一般肥胖就容易出现高血脂,应该减肥才可以得到好转,指导意见:少吃脂肪类食物,多食蔬菜,豆腐,注意锻炼身体,保持血压稳定,才会逐渐好转,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来说,近期一般可以配合服用辛伐他汀药物来进行治疗。指导意见:注意平时的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过于油腻的食物,注意戒烟戒酒。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叙述,他、如果只是一项高可以适当用些辛伐他丁片,必须晚间睡前服用,而且应该定期检测血脂。指导意见:建议你平时尽量避免油炸食物,鱿鱼,动物内脏,蛋黄等高脂肪高热量食物,必须适当锻炼,检测血压。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的情况,这是生活水平提高,进食大量的高脂肪食物和过多的碳水化合物,使甘油三脂升高。指导意见:建议你可以口服血脂康,平时注意饮食,炒菜时少放油,少吃油腻和油炸食品,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多运动。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