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门问答
恶心胸闷气短
问
胸闷气短恶心但吐不出来
今天下午从两点半一直到四点十五就一直觉的喘不上气还有点恶心,中午的时候肺这里觉得有气还恶心需要医生帮助提供远程诊断:请问我的病情严重吗?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有胸闷气短,恶心,吐不出来的症状,而且感觉肺部有气,如果有咳嗽症状,可能是和肺部问题有关系,也有可能是和胃部的问题有关,做做腹部热敷和顺时针按摩,不要吃生冷油腻辛辣食物,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查明病因再进行治疗。
查看详情>>
相关问题
血管狭窄接触性皮炎
有什么可以降血压
血压高能吃海带吗
心动过速什么药治
血压太低吃什么
血压高能吃猪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