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化妆品好用

我25岁用什么牌子化妆品好

我皮肤是干性的,生完小孩之后脸上长斑了,也比较松弛,用哪个牌子化妆品好无想我25岁用什么牌子化妆品好
病情分析:您好,你的情况主要是缺乏补水保湿,而长斑是妊娠斑,主要靠调节内分泌治疗。指导意见:兰蔻、兰芝、羽西这些牌子的都不错,去专柜试用一下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然后注意不要熬夜,早睡早起。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是你的皮肤过于干燥的原因。指导意见:建议用一些保湿及抗皱类的护肤品,尽量用一些老的大牌子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