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床降温多少

受精卵着床会肚子痛,有出血吗?持续多久?

受精卵着床会肚子痛,有出血吗?持续多久?这种现象出现的多吗?是好还是不好?受精卵着床时,除了以上情况,还会有其他感觉吗?第一次准备怀孕想希望医生帮我解答一下,谢谢
您好,一般情况下,受精卵着床你没有感觉,也不会有流血的情况。很少数的人可能有着床痛,点滴流血的情况。准备怀孕的话就放松心情,选择在排卵期同房,容易成功。排卵期同房半月以后可以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