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甲周围脱皮
问
手指脱皮好久了 之前看过医生说是缺少维生素 就吃了大概半年的维生素也增加吃水果 但是半年了还是不好 现在有严重是 是什么情况呀 这样的该怎么治疗呀需要医生帮助提供远程诊断:想要从根本治好
病情分析:你好,手指指甲旁边脱皮多是缺少维生素引起的,经过治疗没有效果,这个情况真菌感染的可能性较大,建议进行检查确定一下。指导意见:有的时候也是局部血液循环不好导致的如果是真菌感染所致,建议适当应用特比萘芬乳膏进行局部涂抹,一般就可以解决问题的。但是需要注意按疗程应用。
病情分析:手脱皮与维生素A有一定的关系。维生素A对皮肤的表层有保护作用,如果缺乏的话,就会引起皮肤干燥和脱皮等现象。指导意见: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包括动物肝脏、蛋黄、牛奶、奶酪、鱼类、贝类等。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手指蜕皮,除了考虑缺少维生素以外,还要考虑有没有手足癣。这个类似于脚气,容易出现蜕皮。指导意见: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有必要到皮肤科,用退下来的皮,做真菌检测,看看有没有真菌感染,考虑抗真菌治疗。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