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从1月1号开始节食减肥,后因为总是想吐,吐出了血丝,而且体力越来越差,加上没有上厕所,所以从14号左右开始恢复饮食,一直都没事情。昨天晚上没有吃饭,睡觉时感觉到饿,坚持着没吃,半夜感觉胃部特别不舒服,然后就是想吐,吐了一些水,苦苦的。又躺了下,感觉应该没事了,后来还是接着吐,吐的是黄水。早上吃了一口馒头,喝了一点水,现在还是想吐,但是好像吐不出来东西一样。胃依然不舒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我要怎么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症状考虑和消化性溃疡有关系。这个情况下和节食有关系。需要进一步胃镜检查看看。
指导意见:
如果消化性溃疡引起的症状可以服用药物对症治疗。一般服用奥美拉唑胶囊和得必泰颗粒。另外食欲不振的情况下服用吗叮啉片。平时规律饮食和保持心情舒畅。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消化性溃疡疾病百科
消化性溃疡主要指发生于胃和十二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