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这一阵子,老是心烦的不行,就想发火,不知道怎么回事。请问想我这种情况是不是得了忧郁症了,怎么办好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我是不是得了病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是心烦导致的困惑
指导意见:
可能是这一阵子的心情烦躁导致的,这不可以一下子就定义的忧郁症的,忧郁的表现还有喜欢自己独处,不喜欢和人交流等,所以你只要心情开朗,尽量学会如何面对自己的脾气,自己慢慢改变就行了,自己调整一段时间,过去就好了,加油
心烦症状百科
证名。心中烦热郁闷。出《素问·五...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