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去年常常便秘,时常出血,但血少在肛门处,特别疼痛.这是外疮,有没有内疮不清楚,一般不疼.症状间段性的减轻,到今年已经一年了,现在不怎么疼,但还是便秘,而且恶心,浑身无力.我在网上看到如果痔疮严重会得直肠癌是吗?我一直也没吃药,看症状比去年强了也就没到医院检查,现在怀疑肠道有问题,应该作什么检查呢,还有是不是得化验大便,化验前应注意什么啊,是空腹吗?我不知道是怎么化验的,所以不好意思去医院检查.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一直没好,有一年了
目前一般情况:几乎每天都肚子疼,三天才便一次
病史:2000年得急性兰尾炎作了手术,2004年作过四次体外碎石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这个病还没去医院看过,也没叫过药
辅助检查:没有
其它:我不知道肛肠科和肠道科的具体区别,不知道我用不用洗肠,我胃也不好,消化吸收都不好,因为我体重才72斤,身高151,特别瘦.
第一次问题补充:作肛检用空腹吗?我确定肯定是外痔,还得动手术吗?我不想动手术,手术会有后遗症吧,我想如果能不动手术就不动手术.还有一点让我担心的是我不知道哪家医院能好一些,而且有些人说选医院一定得慎重,还有的说就算动手术以后还会长的,而且自身能传染,以至于长出更多的是吗?现在我都不也轻意相信医院了,去年我在大连香工街一家医院体外碎石碎了四次都没好,花了3000多,后来气得我都不治了.真不知哪家医院值得信任.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作肛检不用空腹。建议去正规的医院就诊。手术是 最好的治疗方法,一般手术没有后遗症。不会自身传染。
外痔疾病百科
外痔位于齿线以下,是由痔外静脉丛...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