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9 6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800米跑步能喝葡萄糖吗?对喝葡萄糖的人体质有什么需要吗?还有香蕉能和马铃薯一起吃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只要没有糖尿病,喝点葡萄糖是没有问题的,800m跑步也可以喝,只是一般人不需要,除非体质不好,或者空腹去跑步的
指导意见:
香蕉和马铃薯是可以一起吃的,只是长期吃可能会造成面部色素沉着,产生色斑,偶尔吃没有关系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你好,葡萄糖可以喝短时间内给身体提供补充能量,但是能避免过量,因为你喝高渗的葡萄糖,会让人有口渴的感觉。香蕉和马铃薯吃并没有特殊的禁忌,当然对于个体有差异。
病情分析:
喝葡萄糖是可以的,但是纠正你能起什么大作用也难说,的那两个在一起吃是可以的,但是一般来说尽量不要在一起吃。水果最好单独吃。
病情分析:
葡萄糖是帮助你补充能量的,除了糖尿病要比较慎重之外,其他人都能喝。
指导意见:
跑步当然可以喝啦。香蕉和马铃薯一般可以在一起吃,就是怕你脾胃比较虚弱,吃多了胀气。
病情分析:
跑步会消耗人体能量,而且主要是消耗葡萄糖,所以是可以喝葡萄糖的。喝葡萄糖可以迅速为人体提供能量,以为它可以直接被人体吸收。目前没有明确的证据说香蕉和马铃薯一起吃会对人体有害。
指导意见:
平时跑步后可以喝适量的葡萄糖,另外最好加些盐,因为跑步还会消耗部分电解质。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