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专家您好,我12月份打完的狂犬疫苗。前两天我发现我的脚踝处有一处划伤,已经结枷了。我怀疑是被我养的狗抓的。伤口应该是不严重当时没有发现。现在我很怕感染犬病。请问专家我还需要打疫苗吗?我有可能感染犬病吗?我很担心,请专家告诉我怎么办,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上面的咨询信息来看,问题是这样的,12月份已经打过狂犬疫苗,现在有窗口担心是被狗抓伤,这种情况是不需要再打狂犬疫苗的。也不要因此担心,担心没有必要。狂犬病病毒传播主要是被咬伤以后的被传染的可能性最大,被抓伤的情况一般也不要过于担心,被感染的可能性非常小。希望理解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