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3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7岁
健康咨询描述:肚腩是不是病,关键是我还是女生,肚子上肉好多,而且仰卧起坐对我来说没用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想减肥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运动,加上适当的控制饮食。你现在正处于青春期,如果是节食减肥的话,对你的身体发育是极其不好的,所以还是建议多运动,诸如慢跑、瑜伽、游泳、登山、骑自行车等等有氧运动都是可以的。你说仰卧起坐对你没有效果,多是你没有坚持,要每天都保证一定的运动量。
肥胖疾病百科
词义:肥胖是指一定程度的明显超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