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孕25周,请问能做腹式呼吸吗?是站着做还是坐着还是躺床上?吃完饭能做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回答,孕妇不管是胸式呼吸还是腹式呼吸,都要顺其自然,以舒适为主。如果感觉到胸闷,可以去医院做,胎心监护,羊水,sd比值,宝宝只要一切正常,孕妇可以适当吸氧,改善症状。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