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7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节食减肥一个礼拜了,不吃主食只吃玉米地瓜之类的当饭,今天中午吃了一些炒菜后又吃了不少小零食还有一些山楂片,晚上吃了饭十点又吃了很多点心和蛋黄派!!!是不是前功尽弃了,原来那些天都白费了!?好后悔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偶尔吃一点是没有关系的,建议你及时调整自己的饮食,早上可以吃一些鸡蛋牛奶全麦面包之类的食品,中午需要吃点主食至七八成饱,晚餐尽量少吃,禁食甜食和零食,坚持运动。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也不是前功尽弃的,只是这两顿饭吃的多一些,也不能都吸收的,前面的努力还是有效果的,要适度运动加适当节食。
指导意见:
也不是前功尽弃的,只是这两顿饭吃的多一些,也不能都吸收的,前面的努力还是有效果的,要适度运动加适当节食。
病情分析:
减重贵在坚持,需设定一个大目标以及多个小目标,小目标应该易于实现。一旦确定即严格执行,但有时也会有控制不住的时候,这时也不能自爆自弃,认为自己无法减重,一旦这种想法形成就真的控制不住了。
指导意见:
中午的炒菜我觉得不要紧,因为下午一般都要工作学习,应该消耗较大,不会有过量情况,有些零食中的脂肪、盐、糖超标建议少吃,向薯片、奶茶、香甜可口的蛋糕等都对你的饮食控制危害较大。尽量避免。晚上一般建议睡觉前4小时进食,此后只能喝点水之类的,还有就是睡前可少量进食全麦饼干或牛奶等。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