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7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4岁
健康咨询描述:兰芵,腰椎有四个钢钉,我想问钢钉2年了,能取下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钢钉内固定术后预后良好,一年就可以取出,毕竟钢钉属于异物,尽早取出比较好。
指导意见:
针对您的情况,建议您到医院检查后,考虑取出钢钉,一般不会第一身体有什么影响,术后注意不要扭伤腰部,避免负重。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腰椎有四个钢钉,钢钉2年了是能取下的,需要注意休息。
指导意见:
建议注意取钢钉前必须查一下的,加强腰部锻炼的,在没有问题的情况下才可以去掉的。
病情分析:
你好目前根据你简单病情描述及其临床症状来看初步考虑腰椎骨折内固定术后2年
指导意见:
你好目前类似你这种情况还是建议去当地正规医院做个拍片复查复查根据骨折愈合情况看如果骨折内固定愈合良好,一般腰椎内固定2年可以取出内固定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