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7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4岁
健康咨询描述:兰英,腰椎钢钉四个,我问,2年了能取出来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考虑为腰椎钢钉内固定术的状况发生,因内固定术后会损伤韧带软组织,从而引发疼痛出现。
指导意见:
建议需要进行拍片等检查,了解骨痂生长愈合状况并行钢钉取出术,术后清洁换药输液甲钴胺及骨肽等药物治疗。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患者你好,你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吗,腿麻吗?腹痛,腹胀吗?
指导意见:
根据你描述的症状,我建议是去医院进一步检查一下看看,如果都正常的话,可以取
病情分析:
您好,腰椎手术内固定后一年基本上就可以取出来了两年了没问题的
指导意见:
因为器械不统一的原因建议您最好是去当时就诊的医院进行手术行内固定物取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