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1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5岁
健康咨询描述:膝盖不要好受,遇到冷风也不好,开空调感觉很冷,这些症状是从正月开始的,受热会好点,用麸皮热敷可以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所提供的问题,初步考虑,这是因为体内寒气比较重导致的。
指导意见:
像这种情况下,你可以喝一点,萝卜汤或者是姜茶,也可以找中医做一下拔罐和火疗。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可能是膝关节炎症,不建议随意用药或治疗,建议去医院完善膝关节的磁共振检查,明确诊断,针对性治疗。
病情分析:
您好朋友,根据您的症状,考虑您是劳累受凉导致膝关节疼痛,需要通过口服药物治疗调理。
指导意见:
您好朋友,根据您的症状,建议您注意休息保暖,多吃温阳食物,配合口服仙灵骨葆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考虑你还是有风湿病关节炎的情况。
指导意见:
你好,如果年轻时候或者之前有过冬季穿的少,或者长时间吹空调的情况,可能会导类风湿性关节炎疾病,建议注意保暖,风湿免疫科就诊。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