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9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8岁
健康咨询描述:牙根底下长了了包,一碰下巴就痛,有什么治疗方案,需要取下假牙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可能是根尖周炎。这个是因为牙齿里面神经坏死,化脓了,然后脓液他从牙龈这一些比较软的地方排出来,所以牙龈上面肿了一个包。这种要去做根管治疗才会好。牙套要先取下来做一下。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可能是残根引起的牙根尖周炎出现牙龈处瘘管的,
指导意见:
建议如果有时间了最好能到医院口腔科看看并配合检查一下全景片子的,确诊后再拔除残根的
根尖周炎疾病百科
根尖周炎(Diseasesof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