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8 6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有卵巢囊肿综合症,正在和第四个月的达英,我应该5.17号晚上开始吃的,可是我忘记了,我吃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凌晨了,请问有影响吗?算漏服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达英35如果是用于调节月经的话,这种情况一般不会有影响的,服药期间建议固定一个时间点口服,不要漏服。多囊卵巢综合征是一种最常见的妇科内分泌疾病之一,在临床上以雄激素过高的临床或生化表现,持续无排卵,卵巢多囊样改变为特征,常常伴有胰岛素抵抗和肥胖。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那个多囊卵巢综合症是一个终身代谢性的疾病,没有办法根治那么治疗的方法,可以通过吃达英35,如果肥胖的话,可以吃二甲双胍的药物来进行治疗的这个主要是排卵有问题的
病情分析:
根据病情描述应该是多囊卵巢综合症吧,达英35可以从月经来潮第一天或者第五天开始口服,如果当晚漏服了,也可以从第二天开始口服达英35,治疗期间可以每天服用一片,持续21天停药观察。
病情分析:
患者女性今年24岁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正在服用达英治疗。应该5月17号晚上开始服用第四个疗程。18号凌晨才开始服用。您这种情况不用担心。应该不会影响疗效。18号晚上服用第二粒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如果已经检查确诊是多囊卵巢综合症了,可以在专业医生指导下口服达英三五治疗,你说的这种情况属于漏服了,但是事后及时补服了,问题不大。
指导意见:
在吃达英三五的过程中,每天一定要固定一个时间吃药,要牢记吃药的时间,尽量不要间断,不要漏服,每个月需要连续只要21天,在吃药期间,饮食要清淡,温热,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及过于油腻性的食物,不要吸烟,饮酒。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