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30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1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女儿5月9日开始月经,直到昨天还没结束,去医院做了B超发现内膜厚15mm,还有多个囊肿。医生开了这些药,问下是否对症?这么小年纪就有囊肿,是不是很严重?来事快2年了,月经还是不太规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B超检查子宫大小正常,附件盆腔未见明显异常,检查结果显示有多发性宫颈纳氏囊肿,这种情况不要紧,不用太担心。
指导意见:
宫颈纳氏囊肿没有什么症状的话,一般不需要治疗,医生开的这些药物是对症的,需要按照医生的医嘱按时吃药,不要间断,不要漏服,这次月经一直不能干净,主要是因为子宫内膜偏厚,姑娘现在这个年龄还小,性腺轴还没有成熟还不能排卵,不能正常来月经,大约还需要3~5年的时间,如果没有什么不适的话,就属于正常的,不用太担心。
主任,这些药是同时吃的吗?那天她没说,今天那个医生她不上班,问不到。而且我女儿昨天开始吃这些药没见月经增多
是的,这些药是同时吃的,在吃药期间可能还会有不规则出血,不用太担心。
好的,谢谢,囊肿B超医生说可能跟她坐姿有关,长期压迫某侧的原因,不懂是否这个原因
纳氏囊肿是宫颈腺体管堵塞,腺体分泌物储留不能排出形成的,跟坐姿有一定关系。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青春期少女生殖器官发育还没有完善,所以出现月经紊乱的情况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可以遵医嘱用药的,医生给开的药物都是对症治疗的。她的囊肿属于宫颈腺囊肿,绝大多数都是生理性的变化,是不需要处理的。
病情分析:
从你这个描述来看,女孩子还比较小呢,子宫内膜15毫米应该先吃黄体酮撤退性出血来月经,然后复查子宫内膜的厚度,另外月经不规律这是正常的,一般超过16周岁以上月经才可能规律的,另外囊肿定期复查就可以。
医生您好,这些药是同时吃的吗?昨天医生没说,今天她不上班。
可以同时吃的
不过昨天开药之后我都给女儿吃了
可以同时吃的
病情分析:
目前的这个比较检查报告提示,也就说子宫内膜增厚,所以说这个有可能是子宫内膜增殖症,也有可能是其他的问题,你可以保守治疗,比如说口服黄体酮,但是有可能会导致出血量比较多,也可以做一个诊断性刮宫送病理检查
囊肿疾病百科
囊肿是一种良性疾病,它可以长在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