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敷能治附件炎吗

月经有血块好还是不好

月经有血块好还是不好患者年龄:23患者性别:女
病情分析:月经的话,是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的一个过程的,有点小的少量的血块也是属于正常的了指导意见:对于这样的情况,你这个月经正常,注意保暖,身体上没有其他不舒服的感觉的话,那么这个也就没事的了
你好,月经期因为子宫内膜脱落,会有少量血块似的子宫内膜碎片。月经血块多是血瘀的表现。血瘀分寒凝血瘀,气虚血瘀,气滞血瘀,湿热瘀结。可以根据辨证喝中药调理
病情分析:月经血块可能是气血失调导致,是不好的,多休息指导意见:可以考虑吃益母草颗粒试试,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病情分析:月经有血块您这是气血虚的症状,可以吃鹿胎膏调理一下指导意见:平时可以吃阿胶枣,海参等建议您放松心情均衡营养注意保暖,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月经有血块,要考虑是宫寒引起的,指导意见:建议你月经期多注意腹部保暖,同时可以服用艾附暖宫丸调理一下,
病情分析:你好,月经偶尔有少量血块是可能的,是子宫内膜脱落的情况。指导意见:建议,在来月经时每晚喝杯红糖水促进经血排出,避免劳累等。月经干净之后可以喝四物汤来调理下,祝顺利!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都会有的,这是正常的,因为血没及时排出阴道才会血块的,你不用担心。指导意见:你好!一般都会有的,这是正常的,因为血没及时排出阴道才会血块的,你不用担心。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应该是脱落的子宫内膜如果没有腹痛就可以的。指导意见:建议你热敷小腹部,注意辛辣刺激食物保持心情愉快。
病情分析:正常的月经没有血块,血块如果冻样,请能分辨一下是子宫内膜脱落还是血块。指导意见:经期应注意休息,不吃辛辣生冷食物,不做剧烈运动。
病情分析:你好,那是月经不正常的,当然是不好的,这是月经不调的一种表现指导意见:一一般还是有可能是血热的表现的,因此还是要注意的,尽快看一下中医好好的治疗一下。
病情分析:你这个有血块的话,说明就是宫寒引起的表现来的指导意见:一般你这个是要使用暖宝宝贴,那么就是可以改善宫寒的现象出现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