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滞胃痛颗粒
问
胃痛好多年,一吃气滞胃痛颗粒就好了(服药后胃有点灼热感),不注意又痛,周而复返。空腹喝牛奶,胃会痛、凉的牛奶喝了也会痛,有时午饭后2小时后胃开始痛,有时痛到不能吃晚饭,是消化的问题吗?是什么原因?应该怎么办?:需要医生帮助提供远程诊断:胃痛好多年,一吃气滞胃痛颗粒就好了(服药后胃有点灼热感),不注意又痛,周而复返。空腹喝牛奶,胃会痛、凉的牛奶喝了也会痛,有时午饭后2小时后胃开始痛,有时痛到不能吃晚饭,是消化的问题吗?是什么原因?应该怎么办?
病情分析:你的情况考虑是属于胃炎的症状指导意见:你的情况可以考虑使用奥美拉唑及丽珠得乐加上阿莫西林颗粒或是养胃舒颗粒治疗一下就是可以的 提问人的追问 2015-03-21 21:44:23阿莫西林颗粒?是要消炎吗?食疗的话应该吃些什么?可以只服气滞胃痛颗粒治疗吗? 回复人的回复 2015-03-21 22:00:47也是可以的,当然使用奥美拉唑及丽珠得乐加上阿莫西林颗粒或是养胃舒颗粒治疗一下就是可以的,这是标准的三联疗法治疗
查看详情>>